西湖小尸

【生子】【项允超/薛可勇】宝贝 (0)

“阿勇你最近到底怎么回事啊,天天萎靡不振的,还有啊,你的账户也大起大落的很不对劲。”坐在大落地窗,拥有美丽海景的办公室里,薛可正问薛可勇。

薛可勇抬眼扫了一眼薛可正,懒洋洋地问:“你现在以上司的身份跟我说话还是以哥哥的身份?”

薛可正疑惑的问:“有区别吗?”

“噢,要是上司呢,”薛可勇十分不走心地扬起嘴角笑着对薛可正说,“那我就会说,我知道了,我下次不会了。要是以哥哥身份呢……”笑脸迅速变为一脸的不耐烦,“那我就会说,管你屁事啊!”薛可勇把递过来的图表数据,手一扬扔回桌上,末了丢下一句:“升官了也不知道帮帮你弟弟。”就头也不回的走出办公室,把门带得一声巨响。

薛可正摸摸鼻子,对这个弟弟无可奈何。

 

薛可勇回到办公位上,烦躁的抓自己的头发,狭小的隔间,嘈杂的办公室,还有电脑屏幕上一堆花花绿绿的线看得他想吐,于是他就真的跑到厕所去吐。

厕所的水管里“哗哗”地流着冰凉的水,薛可勇掬起一捧凉水泼在脸上,再高档的写字楼,就是喷了香水的厕所也是混杂着一股让人欲呕的尿骚味道,薛可勇恨恨的想,他不过也是想过好日子,想把坐牢失去的几年补回来为什么就那么难。


评论(34)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