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小尸

【生子】【项允超/薛可勇】宝贝(3)

薛可勇踢开办公室大门,把单子拍在薛可正桌上,“签字啊。”

薛可正看着支票上的五十万和花式签名,问:“咦?五十万,你哪里来的?”

“什么哪里来的,客户给的,你以为我去偷去抢啊!”

薛可正抹了把脸,为什么他们两兄弟之间就不能好好说话呢?他只是疑惑昨天到回家吃饭的时候还没有这张支票,怎么薛可勇跑出去一晚上就拉回来一比五十万的单子,做哥哥的问一下不算过分吧。

“好好好,你厉害,你有五十万的单子。”但是为了避免继续争执薛可正只求立马签了字,薛可勇拿了签字的单子满意地走出他办公室。

 

YOYO端着咖啡杯走到薛可勇工位边,薛可勇只横着瞥了一眼就看见YOYO白花花的大腿蹭在自己桌边,“我说大姐啊,我又不是你的客户,我拜托你遮一下ok?”

YOYO往下扯自己的短裙有些无奈地说:“全公司就你和阿正嫌我穿得少。”所以自己才把他们两兄弟当朋友。

“外面起风了,我怕你这么穿感冒。”薛可勇转过座椅面对YOYO,心里佩服,自己西装包裹的严实,YOYO就能露的都露了,真是佩服女人啊,有事业心又有事业线,还不怕冷。

“阿嚏!”薛可勇响亮的打了一个喷嚏,哀叹自己裹这么严实还是感冒了。

“咦~~你口水喷到我了。”YOYO嫌弃地拍拍自己的衣服“阿勇啊,你脸色不太好看是不是生病了,啊,对了,上周末我回家奶奶给了我一包草药茶,我拿给你喝。”

看着YOYO踩着恨天高跑回工位,又拿了一包东西跑回来,薛可勇把纸包放在鼻子底下轻轻一闻:“好难闻啊!”他拎着纸绳把药包丢回去。

“什么啊,很管用的,包治百病还能大补呢,我小时候都是喝它,所以现在才长这么好。”YOYO自豪地挺胸,加上恨天高的高度睨着眼一起展示给薛可勇看。

薛可勇看她胸口颤啊颤的两坨肉咽口水:“可是我又不需要……”说着用手比划了一个抓的动作在自己胸口。

“你这人不识好歹,不喝我拿走了。”

“喝喝喝,我喝还不行吗,治不好病反正喝不死我啦。”

薛可勇无语地看着跟过来茶水间的女人,“我都说我会喝,你干嘛还跟来?”

YOYO帮着他把纸包里的药材倒进咖啡壶,加了热水,看着水变了颜色才倒出来给薛可勇,薛可勇看着黑乎乎的“草药茶!”心里一横“咕嘟咕嘟”地灌下去。

“苦死了,快、快给我水,哇啊啊,好苦啊!”薛可勇伸着舌头“呸呸呸”吐了好几口吐沫,又灌了两大杯水才把嘴里的苦味压下去。

“忘了告诉你,刚才给你的这包量通常是煮一锅水,所以你刚刚这一杯就苦了点!”YOYO悠然地看着薛可勇狼狈的样子,继续喝他的咖啡。

“那你干嘛不早说啊?”

“谁让你有客户不告诉我,自己偷偷跑去赚五十万,哼!”YOYO端着咖啡杯抱着胸愉快地走出茶水间。

 

项允超的办公室搬迁装修很快完工了,落座在视野独好的办公室,项允超目光锁定对面大楼的办公室。

薛可勇对项允超的五十万资金格外上心,每一笔买进卖出都珍而重之,只要赚钱一定第一时间给项允超汇报,每次发完消息也都会冲薛可正办公室吹口哨。

 

薛可勇中午到楼下便利店买三明治。

“不介意也请我一次?”

薛可勇回头看见项允超拿了一个汉堡对他笑。

“你怎么会在这里啊!你来买午饭?我跟你说这个汉堡不好吃,要吃就一定要吃他们家的三明治,蔬菜和肉都很新鲜。”就像老朋友一样,薛可勇自来熟地替项允超挑了一个三明治,倒是项允超有点拘谨。

“抱歉哦,忘记问你是不是爱吃了。”薛可勇憨憨地抓了抓他剃短的头发,手里还拿了一个要推荐给项允超的三明治。

项允超从薛可勇手里接过三明治,不可避免的触碰了薛可勇的掌心,“没关系,我很喜欢。”

项允超见薛可勇帮他付了账,清清喉咙说道:“之前听你跟我说赚了不少,有空我请你喝咖啡我们聊聊。”

“好啊,哪天你有时间CALL我啊,不过今天不行,我要去见客户,先走了拜拜~”

“唉——那好吧。”

项允超再见还没说完薛可勇已经拿了三明治跑出便利店,接过YOYO手里的公事包一起坐进计程车。

 

前台的助理看见刚刚急吼吼按电梯下楼的总裁一会儿工夫又黑着脸从电梯里走出来,赶紧抓起话机给总裁秘书打电话,报告前方一线紧急消息。

总裁秘书小心翼翼地迎上去,项允超没说什么只是扔过来一个三明治,正一头雾水的时候项允超又快步走回来把三明治收了回去。

机灵如总裁秘书乖乖的什么也没问,照样把项允超原本的午餐送进去,美其名曰怕总裁吃不饱。

项允超瞪着手里的三明治,他想了很久,怎么样不经意的出现,怎么样搭话,又怎么解释自己公司就在他公司大楼的对面,可是,对方不在乎。

项允超把三明治扔到垃圾桶里,这种东西换来换去不过是廉价的快捷食品,反正他从来不吃。


评论(28)

热度(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