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小尸

【生子】【项允超/薛可勇】宝贝 (6)

赶紧让小包子和大家打招呼~

——————

项允超又在公园的座椅上呆坐了一天,椅子上,地上好几罐打开的妙鲜包和火腿罐头,一群饱饭后的猫咪们围着项允超身边或坐或躺一点儿不认生,项允超伸手去挠他们的下巴,目光又四处找寻,还是没看见曾经喂过的小土狗。

“喂,你们是不是欺负狗狗把它赶出去了?”

那只小土狗应该是白色,可惜流浪久了身上变得灰扑扑的,项允超第一次到公园里看到它,善心大发买了罐头,可是小土狗很怕他,虽然肚子饿的扁扁的就是不肯上前,项允超想出声逗逗它把它引过来,刚一站起身来小土狗冲他汪汪直叫转身就跑,可是小土狗颤巍巍跑了没两步就坐倒了,项允超才发现原来小土狗有只后腿受了伤。

连着两天他路过公园都会特意买罐头给小土狗,到第三天的时候小土狗已经能凑到他手边上吃东西了,项允超起身要走的时候小土狗喉咙里发出呜呜的声音扒住他的西裤,他又蹲下来揉揉小土狗的脑袋,柔声对它说:“不行,我不能带你走,你乖乖的,我以后再带罐头给你吃好不好?”

小土狗好像听懂了他的话,放下爪子拖着伤腿回去吃罐头,项允超当初真的动过心思想要收养它,可是那时候他自己工作生活上的事情都没有搞定,他离开公园过马路取车,再一回头想看看小土狗就见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过来几个学生样的男孩子围着小土狗踢踢打打,甚至还拎着小土狗受伤的腿把它拎起来甩,项允超很生气,关上车门就要过去,他走到马路中央的时候又有一个穿着牛仔服样的青年跑过去,凶巴巴得把几个学生一顿吼,吓得几个孩子转头就跑。牛仔男吓跑了欺负人的学生,自己小心翼翼地把小土狗抱在怀里检查有没有受伤。

项允超叹息了一声重新拉回了思绪,他刚刚在想薛可勇竟然能想回到几个月前,他答应再去喂小土狗,可是之后去也没见过了,项允超后悔当初没有带走小土狗,不知道会不会之前的学生又回来找小土狗麻烦才让小土狗从公园里跑掉了。

他也后悔之前那么对待薛可勇,在酒店房间里醒过来看到床上的狼藉和自己混乱的样子时候简直不敢回想之前发生的事情。他狠狠地抽了自己两巴掌,心里把自己骂了狗血淋头,事情总有许多方式解决,他竟然选择了最愚蠢的,但是当他发现一时生气写下的支票不见了,脑子又嗡了一下,这算什么,如果薛可勇拿走了支票是不是默认了项允超的猜测。

项允超回到公司的第二天,秘书敲门进来和他确认是否支票转出过一笔一百万的款项,项允超僵硬地点头,秘书又询问既然钱转出了是否有合同需要办理,项允超捂着脸摇头,让秘书出去。

接着项允超下了个奇怪的命令,公司所有的窗帘都拉下来,光线不够就开灯!公司男同事一片哀嚎。

项允超鼓了很大的勇气给薛可勇打过电话,他希望这是个误会,宁愿薛可勇劈头盖脸的骂他,或者打他一顿也好,可是电话打过去永远都是占线,他苦笑,知道自己是被拉进薛可勇的黑名单了。唯一再有关系的就是系统通知告诉他又重新注资一百万到宏讯金融他的账户里。

他悄悄拉开自己办公室的窗帘,偷看对面楼层隔间里黑色的脑瓜顶,就是不敢去对面找人。

他喂了三天小土狗,能过了两天就忘了它,他总共和薛可勇实际接触也不过三次,应该也会很快忘记,他知道薛可勇对他的意义不一样,但是就是因为这样他才更怂的不敢找上门和他对峙,生怕在自己清醒的时候听到薛可勇用嘲讽的语气对他说自己就是炒金卖屁股的,都拿了他的钱难道还不承认。

 

薛可正自从薛可勇拿回第二笔大金额支票后就察觉自己弟弟状态不对劲,可是又不敢使劲说,只好每天抽空从后台关心一下弟弟的账户情况,还真让他发现问题。

“阿勇你最近到底怎么回事啊,天天萎靡不振的,还有啊,你的账户也大起大落的很不对劲。”坐在大落地窗,拥有美丽海景的办公室里,薛可正问薛可勇。

薛可勇抬眼扫了一眼薛可正,懒洋洋地问:“你现在以上司的身份跟我说话还是以哥哥的身份?”

薛可正疑惑的问:“有区别吗?”

“噢,要是上司呢,”薛可勇十分不走心地扬起嘴角笑着对薛可正说,“那我就会说,我知道了,我下次不会了。要是以哥哥身份呢……”笑脸迅速变为一脸的不耐烦,“那我就会说,管你屁事啊!”薛可勇把递过来的图表数据,手一扬扔回桌上,末了丢下一句:“升官了也不知道帮帮你弟弟。”就头也不回的走出办公室,把门带得一声巨响。

薛可正摸摸鼻子,对这个弟弟无可奈何。

 

薛可勇回到办公位上,烦躁的抓自己的头发,狭小的隔间,嘈杂的办公室,还有电脑屏幕上一堆花花绿绿的线看得他想吐,于是他就真的跑到厕所去吐。

厕所的水管里“哗哗”地流着冰凉的水,薛可勇掬起一捧凉水泼在脸上,再高档的写字楼,就是喷了香水的厕所也是混杂着一股让人欲呕的尿骚味道,薛可勇恨恨的想,他不过也是想过好日子,想把坐牢失去的几年补回来为什么就那么难。

 

YOYO等在洗手间门口,看见薛可勇出来端着茶杯凑上去:“阿勇你没事吧,你最近脸色真的好差啊。”YOYO在薛可勇面前用手指示意画了两下,很担心的说:“我给你的草药茶你有没有喝啊,怎么喝了还这样?”

薛可勇扫开YOYO的手指,不用说他都知道自己的状态糟透了,他开始只是以为那天和猪头男打了一架,又和项允超……总之那之后第二天喝了YOYO的茶状态是好了一点,可是接下来还是觉得身上累,腰酸的状态虽然有缓解但是还是隐隐的在痛,加上最近又添了恶心的毛病薛可勇心里就更加烦了。

“我都没找你算账,你的茶是不是有副作用啊,我现在天天腰酸背痛,还恶心想吐,我是不是快被你毒死了。”

“咦?不会啊,我阿婆给我的时候说这个要很补的,村子里的大人小孩都喝也没有问题的,而且据说男的喝了能壮阳,女的喝了……”YOYO信誓旦旦的保证,还抱着茶杯问可勇还要不要喝。

“壮个屁……啊呀你个女生我跟你说这些干嘛!”薛可勇又揉揉自己的腰,还壮阳?扑街啦,那天他就没有发泄,现在天天难受到根本也顾不到小兄弟。照这么说,项允超真是从大福星变大灾星!把自己搞这么难受一百万真便宜他。

YOYO见薛可勇还在揉腰就很愧疚,毕竟可勇是为了她出头才受的伤,薛可勇既然不肯再喝草药茶她突然又想到什么说:“对了,阿勇啊,我知道一家很好的跌打馆,那里的老师傅很有经验的,你的腰不如让他给你按一下,医药费我全包。”

薛可勇本来不想去,但是禁不住YOYO撒娇磨他:“好啦,我去就是,不过你确定老师傅看到你的事业线不会想先给你按一下?”

YOYO不轻不重得打了不正经的薛可勇一下,俩人借着跑客户的理由从公司跑出来。

 

 

“啊——痛啊!”

跌打馆里,老医师让薛可勇趴在诊疗床上,手在凹陷的脊背处微微用力就听见薛可勇大声呼痛。

YOYO跟在老医师旁边紧张地拽住他的白袍子:“您轻一点嘛,他都叫痛了。”

老医师咳了一声悠然地说:“都这样的,第一次来按的都大呼小叫的,不过没事。”转头又看看高出自己一个头的YOYO,又低头看看她的高跟鞋,接着说:“小姑娘天天穿高跟鞋这习惯不好,一会儿我也帮你按按。”

薛可勇听见这话眯起眼睛抿起嘴冲YOYO笑,一副我说对了的表情,结果刚笑了两秒钟又痛得要缩起身:“唉唉唉!痛啊!”

老医师一下子严肃起来:“我刚才按你很痛吗?”

薛可勇扭着头看医师,要不是人是YOYO大力推荐的他刚才一定已经跳起来把这个猥琐老头打倒了,太痛了,他差点要被按断腰。

老医师思索了一下,郑重的说:“我刚才的力道还很轻,按的都是基本穴位,如果这样你都疼的忍受不了,那说明你不是要瘫痪了就是……”

“不会吧,医师你不要吓人啊。”YOYO比薛可勇都紧张,以为真是自己惹出的祸。

“就是,老头你不会是想骗钱吧。”薛可勇捂着腰瞪老头,可是显然老医师已经见怪不怪,对他不予理睬,重新把手贴回到薛可勇后背上。

“我现在按你几个穴道,你要诚实的回答我你的感觉。”

薛可勇被老医师突然转变的态度吓了一跳,老实得点点头。

老医师控制力道慢慢用力在薛可勇背上穴位以点压的方式施力:“这里疼不疼?”

“不疼。”

老医师换了一个地方“那这样呢?”

“好像有一点点酸。”

最后医师调整了自己的呼吸,小心地把手在薛可勇背上一个穴位上微微用力下压。

“啊——这里痛啊!”

医师忙把手撤回,让YOYO扶着薛可勇坐起来:“别让他趴着了,赶紧坐过来我给你号脉。”

薛可勇被YOYO扶起来心里有点打鼓,看老医师的表情难道自己真的病入膏肓了。

“刚才我按你最后一处穴位你有什么感觉?”

“呃,就是疼喽。”

“哪里疼,就是腰疼吗?”

“不是,好像肚子更疼,就是……就是这个地方。”薛可勇挺起自己的腹部,用手指在自己肚子上画了一个位置指给医师看,他的确听过人身上有穴位反射,但是没听过这么直接有反应的,而且现在还在疼,薛可勇一手揉腰一手揉肚子,觉得自己像掉醋缸里浑身都酸。

老大夫听完薛可勇的话专注地搭上薛可勇的脉,安安静静地号了好一阵,问了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这个女孩是你女朋友?”

“不是。”

薛可勇和YOYO都不明所以,不知道薛可勇腰疼肚子疼和YOYO是不是他女朋友有什么关系。不过善于察言观色的YOYO说有事要打电话留薛可勇一个人在诊疗室。

老医师见YOYO走了才问薛可勇:“那你男朋友没来陪你?”

听到“男朋友”薛可勇脑子里第一蹦出来项允超的脸,瞬间薛可勇就黑了脸,语气就变差了很多:“我有没有男朋友关你什么事!”

老医师不愧是见多了事情的,冷笑一声:“哼。你有没有男朋友当然不关我的事,但是你被人搞大肚子跑我这里变相堕胎弄我一床血我也好知道找谁算账啊。”


评论(46)

热度(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