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小尸

【生子】【项允超/薛可勇】宝贝( 7)

“你、你说什么?”完全蒙了的薛可勇傻乎乎的问.

老医师叹口气,语重心长的说:“你怀孕了,你最近身体应该已经有反应了,腰酸也是其中一个反应,而且我刚才按的几个穴位你会腹痛的症状也能证明你的身体已经开始自动保护了,以后要注意了不能再马虎了……两个人……孩子……”

薛可勇看着医师一开一合的嘴,完全消化不过来这个消息。

 

“我,怎么可能就、就那个了?”

医师见薛可勇还是一副神游的样子拍拍他:“年轻人不要紧张,要放松一点,有孩子是好事啊,你们能这么快就有孩子是有福气的,我刚才给你号脉孩子状态还不错,不过你的脾气要改一改,不能再爱生气了。”

 

薛可勇打开诊室的门,也没管弯腰偷听的YOYO,径直的往店外走,YOYO抬起身跟着追出去。

“阿勇……”

YOYO踩着高跟鞋跟着大步疾走的薛可勇后面,车流密集,可是薛可勇一头往前冲,好几次YOYO看见汽车擦着薛可勇身边过去,司机摇下车窗回头骂,薛可勇也木然的没反应。

“阿勇……哎呦!”

YOYO一眼没看见,鞋跟被井盖夹住,歪倒在地:“阿勇啊……”

YOYO泄气地坐在地上揉脚腕,过了一会看见薛可勇黑着脸回来,低头看看她红肿的脚腕作势就要背她,她连忙抓住薛可勇的手臂阻止他。

“不用了阿勇,你、你那个就不要背我了,我们坐计程车走吧。”YOYO观察着薛可勇的反应,小心翼翼的说。

薛可勇脸色差的不能再差,扶着YOYO不出声。

“我送你去医院。”

“啊?不用了,我回去擦药酒就好。”

“不行,必须去。”

YOYO拒绝不了硬被薛可勇拖着上了计程车,一路上薛可勇不断催促司机快点,再快点,手支在窗边啃着指甲。

到医院后薛可勇让YOYO坐一旁等着,自己跑去挂号,可是扶了YOYO到骨科门口等待时候又显得坐立不安,心不在焉。YOYO见他把另一张挂号条搓揉成一个小球在手里不停摆弄,知道他不好意思,于是开口:“阿勇啊,我口渴了,可不可以帮我买杯水,不过我不想要贩卖机里的,你出去医院到便利店帮我买好不好?”

“啊?你想喝水啊,好啊好啊,我去帮你买……不过可能久一点,你等我。”薛可勇不知道是YOYO故意给他离开的借口,高兴的答应下来,攥着手里的挂号条跑去下一层的……产科。

 

薛可勇来到产科门口等待又觉得是一个特大的错误,一个个的大肚子来来回回穿梭在科室里,或有爱人陪伴或一个人,但是都是满脸幸福洋溢,他涨红着脸捂着眼睛心中默念“我没看见、我没看见。”又催眠自己,老医师一定是岁数太大了把脉看错了,对,一定是看错了,自己怎么可能就、就……一定是看错了!

 

“薛可勇。”

“薛可勇,下一位薛可勇。”

“请薛可勇到一诊室就诊。”

分诊台护士叫了好几遍没看见人,但是看见一个男的捂着脸低着头面冲墙壁站着。

“先生,请问您是不是不舒服?”小护士好心走过去询问薛可勇,正好看到他手上的挂号条,“您就是薛可勇啊,已经叫您好几次了,快去一诊室吧,大夫在等了。”

接着,小护士十分不理解的看着薛可勇如壮士断腕般的同手同脚走进诊室,一边改念着“扑街了,扑街了。”

 

大夫展开被薛可勇手汗湿的化验单,只看了一眼就指着其中明显上升的化验指标说:“恭喜恭喜,你……”

“打住!”

大夫一愣,手上的化验单被一掌拍在桌子上。

“大夫,你看清楚再说啊,会吓死人的。”

大夫抬了抬夹在鼻梁上的厚镜片,最不喜欢被人质疑,可是这是人命关天的事情也就忍了:“我用我的专业知识向你确定,你怀孕了,千真万确。”

薛可勇泄气地瘫在椅子上,脸上变得煞白:“医生啊,你再看仔细一点,没准可能是你真的看错。”

“我怎么可能看错呢,指标明明白白的写着呢,不会错的,你放心吧。”

医生把化验单推到薛可勇面前,让他拿着化验单去做登记,口中说着注意事项。

薛可勇不断吞咽口水,看着面前的化验单好像看着走势大跌的金融图,支着手就是不敢拿。

半晌,等医生写完病历发现薛可勇还是盯着桌上的化验单,好像看见什么洪水猛兽似的,还没等问薛可勇先说:“医生,我不要这个孩子。”

医生当即竖起眉头:“什么?不要,这不是胡闹吗,好不容易才怀上怎么能不要,你看看外面那些等着看病的,哪个不是想赶紧怀上孩子的,你怎么说不要就不要,对的起之前下的功夫吗!”

薛可勇知道医生说的下功夫指的什么,男性体内的子宫仍然是不完全发育的器官,如果选择了男性的伴侣并想要怀孕生子需要外界给予一定的刺激使得其再次发育到成熟才可以孕育胎儿,通常的做法就是服用一定时间的药物做备孕,手术也是一种方法,但是薛可勇对天发誓他没用采取过任何一种方式,怎么可能怀孕!

医生听完薛可勇的话也疑惑了一下:“你确定没有吃过药,会不会是拿错了药?”

“怎么可能,我身体好的很,从小到大发烧感冒都没有几次,怎么可能吃错药!”

“嘶……这就奇怪了,那会不会是你本身器官就发育正常,所以不需要后天的刺激,这种情况虽然很小,但是也是有可能的。”

“不可能的,我体检的时候医生都没有说过,而且我体检记录都有记载。”进监狱的时候这一项还特意检查过,不然那种环境下岂不是天天有人被搞大肚子。

“你确定你真的没有吃过相关药品,现在市面上很多营养品打着各种旗号在买,也有可能对你的身体有反应?”

“不可能不可能,你们一定是弄错了,我真的什么都……”没……吃……过……本来言之凿凿的反驳,突然薛可勇声音就弱下来,因为他想到了YOYO给他的药草茶!“我,好像,之前喝过别人给我药草茶。”

“哦~那就怪不得了,虽然我不知道你喝的药草茶里具体有什么成分,但是很有可能就是他起到了药效,既然有了孩子就要好好注意,虽然意外,但是也是惊喜啊。”

医生还表示这是他行医过程中遇到的第一个特殊案例,如果可以希望薛可勇可以把他喝的药草茶拿来给他研究一下。

 

YOYO看完了脚做了简单的包扎等了一会儿才看到薛可勇回来:“阿勇,你没事吧?你刚才……”

“啊!我忘记给你买水了,不好意思。”薛可勇看到YOYO才想到忘记买水做掩饰了,讪讪的道歉。

“没关系,没买到就算了。”YOYO也不好揭穿,看着薛可勇还是耷拉脑袋的样子就知道他去再检查的结果了。

她都没听过薛可勇交男朋友,看薛可正的样子好像也不知道,她真的好想看看薛可勇的男朋友呢,不过这一下子就有宝宝了速度好快了。

 

薛可勇不知道YOYO心里的小九九,对于是不是那副药草茶起得作用他也不想追问了,计程车上,他把手放在小腹上面,他的身体里面竟然有了一个孩子,竟然如此的不可思议。


评论(33)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