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小尸

【生子】【项允超/薛可勇】宝贝 (18)

项允超当天就从医院把打蔫的薛可勇直接接回家,再自己亲自跑回薛可勇的住所收拾了些日常用品、衣服,带上Meko。薛可勇则趁着项允超出去的功夫把整栋房子参观了一番。

项允超住的房子是上下两层,楼下厨房、浴室、卫生间,每一个拎出来都比自己现在租的房子大,冰箱都是双开门的,书房就像一个小型图书馆,放的都是他看不懂的经济类图书,薛可勇觉得没意思,心里头也惦记医院的事情,不知道项允超能不能请到美国的医生,越想越心慌,最后索性也像安慰老妈的一样,早点睡,睡着了就不想了。

推开楼上卧室的门,薛可勇摸着弹性十足的床垫,一屁股坐下去整个人都陷到柔软的床垫里,跑了一天身上的酸痛让他瞬间就困倦了,也顾不得这是在项允超的家里,掀开被子睡了进去。

项允超帮着薛可正把薛母送回家,又订了晚餐。薛可正对于突然在他弟弟身边冒出来的项允超还是有戒心的,医院里,薛母拉着项允超对薛可正说这是薛可勇的男朋友,薛可正憋了好久没敢告诉自己老妈自己不仅欠了这个“弟夫”二百万,还被要求还高额的利息。

薛可正跟着项允超下楼,问他:“你现在什么意思?”

“你和可勇真是两兄弟,我只是想对你弟弟和你家人好一点。”

薛可正还是不信,他皱着眉头问:“阿勇肚子里的孩子真的是你的?”

“自然。”

“可是阿勇从来没有提过你,而且,开始他并不想要BB的。”

说到这里,项允超又想起自己做的荒唐事有些心虚,他把手抬起来,伸出三根手指指着天说:“我项允超发誓,我是真心对薛可勇,如有虚假,天打雷劈。”

“干吗突然发誓,我们都是生意人,发誓当喝水啊。”

“我知道你和可勇现在信不过我,但是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是真心的,就像我会伯父伯母许诺的一样。”

“我不知道你和阿勇之前发生过什么,但是我警告你,如果你再让我弟弟伤心,让我小外甥在肚子里就受委屈,我管你是谁一定打爆你的头。”

薛可正临上楼还对项允超挥挥拳头,看着薛可正走出视线,项允超呼出一口气,连忙掏出手机开始打电话找关系。

 

回到住所,项允超轻手轻脚的上楼,楼上楼下一片安静,项允超想薛可勇肯定是睡了。他大哥在结婚后主动放弃了公司很多管理事物,他觉得大哥是在可怜他,才把手上的事物分给他做,可是当他这么质问的时候,大哥却笑着跟他说不是,分摊事物只是为了能早点下班,项允超差点一口水喷出来,为了能早下班,这种理由简直让项允超笑掉大牙,这是一个公司老总说出来的话吗。那时候项允杰的表情高深莫测,他对项允超说,等你知道家里有一个人在等你回去吃饭的时候你就会懂我的感觉,现在项允超的房子里也住进来一个人,以后他回来这里不会空荡荡的就他一个人,他也很想试试大哥说的,每天回家说一句“我回来了”是什么感觉。

Meko来到大房子撒着欢的四处跑了一圈,然后一跳一跳地跟着项允超上楼,挠着他的房门,似乎很想进去。

项允超站在隔壁的门前,耳朵贴着门仔细听里面的动静,看见Meko 挠门还“嘘”了一声让他安静,感觉里面没动静才走过来摸摸Meko的脑袋说: “小家伙想和我睡?”

Meko听不懂项允超说什么,只是围着他脚转了一圈,然后继续扒着门,小尾巴使劲摇。

“好吧,我让你进来睡,但是如果你可勇爸爸吃醋你可要帮我。”说完项允超打开门让Meko进去,小家伙蹭蹭两下跳到床上,在床脚找了个地方躺下,项允超越来越喜欢这个乖巧机灵的小家伙,借着月光,项允超没开灯,拿了换洗的衣服直接去了浴室。

想到心心念念的人就在隔壁客房睡着,今天自己还抱过他,人还是瘦,勒了一下依旧膈手,但是项允超想着既然人都住进来了一定想办法养得白白胖胖的,然后再抱抱,想着想着不由得又在浴室多呆了那么一些时间。

神清气爽走出浴室,项允超一掀被子正要躺进去,突然感觉触碰到一个滑溜溜的东西——蛇?!

项允超吓得开灯、撩被,习惯裸睡的薛可勇哼了两声躲开光亮,把头埋进枕头下面,又觉得冷身子也往床的另一边转移。

靠!项允超想难道这就是薛可勇说的所谓什么都答应里面的其中一项吗?

项允超想把人叫起来问问为什么不去隔壁客房睡,然后马上扇了自己一个嘴巴,算了算了,就算去客房也是明天的事情,今天晚上将错就错,项允超关了灯,小心翼翼的贴着床边滑进被子里。

也许是项允超躺进去床垫一侧有塌陷,薛可勇的身体往项允超这边靠近了些,项允超眼睛适应了黑暗,撑起身体,拿开枕头把薛可勇的头露出来,薛可勇不满被挪动又哼哼了两声,头被放在枕头上后不耐的蹭了蹭,项允超看着他侧着脸,嘴又微微张开,嘟着两片唇冲着他的方向。

一下,就一下,亲一下而已。

项允超不敢挪动身体怕惊醒薛可勇,只把上身慢慢抬起凑近薛可勇的头。

差一点,还差一点了。

感觉到热源,薛可勇重新把身体挪回去,就凑得项允超更近一些。

亲亲额头,亲亲眼睛,最后亲亲嘴唇。

项允超含着薛可勇的唇,似乎上面还留有橙子的清香,他满足的将薛可勇的唇尝过一遍后刹住车,他屏着呼吸,看着睡在他身边的薛可勇,等待又觉醒的小兄弟消停下去。可是薛可勇睡着了却不老实,不知道是不是和孕吐一起新添的毛病,裹着被子也觉得身上冷,好不容易他今天梦里梦到自己陷在巨大的棉花被里,四周阳光晒过的味道让他通体舒畅,不过刚刚好像有乌云过来,还刮了风,冷的他又蜷缩起来,后来不知道怎么,天又放晴了,太阳就暖洋洋的挂在他身边,他急忙跑过去,搂住被太阳烤得热乎的大棉被。

项允超被薛可勇抱住手臂,双腿也被缠住,可怜的小兄弟颤巍巍的询问主人现在到底需不需要他。

项允超有点后悔,早知道薛可勇会睡他的房间,早知道薛可勇会裸睡,早知道薛可勇会抱着他睡,他就不穿睡衣了。薛可勇抱了一会儿觉得这个被子一定是没晒好,不然老妈晒过的被子都松松软软的,这个被子硬邦邦的,肯定是压了很久箱子底的,薛可勇抱着不舒服就转了个身,项允超这才能喘口大气。

待了一会,项允超发现薛可勇越团越小,整个人拱在被子里,他轻轻晃了晃薛可勇的肩膀问:“可勇,是不是不舒服?”

薛可勇应声答了一句:“冷。”

项允超吓坏了,这个天气盖着被子怎么还冷,难道真是病了,赶紧摸摸薛可勇的额头,又不烫。想到刚才薛可勇一个劲儿往自己这边蹭还抱住自己可能就是觉得自己暖和,反应过来的项允超重新躺下来,将薛可勇揽回到自己怀里,用自己的胸口贴着薛可勇的后心,自己的手搭在薛可勇的小腹上,果然没过一会薛可勇身体就舒展开来,不再蜷缩着。项允超看薛可勇重新睡熟,这才敢又动一动,手在薛可勇的小腹上流连,嗯,还没鼓起来,是软绵绵的,听大嫂说这个时候的宝宝只有豆芽菜大小,不知道超声波能不能看到,好想看一看宝宝,想到这里,项允超也意识到,薛可勇应该从来没有去做过检查,给薛爸联系医生时候看来也要给薛可勇挂一个号。

接下来两天里,薛可勇都没见到项允超。第二天早上,或者说快中午了薛可勇才醒过来,楼下餐桌上早餐和午餐都准备好了,旁边项允超写了字条,说自己这几天回来晚,让他自己照顾自己,冰箱里的东西随便吃,早点休息,然后又写了什么被项允超涂掉了,薛可勇以为只是写错字没有在乎,吃了点东西就去医院看薛父,不知道项允超涂涂写写的是想告诉他隔壁客房已经收拾好了。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项允超卯足了劲儿,用上了自己在香港所有的关系,终于请到了罗伯特医生给薛父会诊,手术时间也定好了,薛可勇这边不用项允超说,薛母先就催着他去做检查,说拿了检查的单子来,让薛父看看大孙子也许能好的快。

薛可勇拿着化验单站在诊室外等医生叫号,想着马上就要知道BB的情况了,心里十分紧张,也没注意自己下意识由拉住项允超的衣服,身子被项允超半抱住。

“下一位,薛可勇。”

薛可勇陡然一震,身子往后一退,完全靠在项允超身上。

护士又喊了一遍,薛可勇转过头,惨白着一张脸看着项允超。

“怎么了?”

“没、没事,我进去了。”

项允超不明白薛可勇为什么突然那么害怕,还是非常抵触孩子么?项允超很想大方的说如果实在不想要孩子就拿掉吧,可是话到嘴巴,喉咙一滚还是吞了下去,他实在做不到,他宁愿做小人,也不想失去可以留下薛可勇的牵绊。

薛可勇推门进诊室,看着跟进来的项允超,很惊讶:“你跟进来做什么?”

项允超苦笑:“好歹我也是宝宝的另一个爸爸。”

 

“阿勇?”接诊的医生从病历上抬起头,惊喜的叫道。


评论(34)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