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小尸

【生子】【项允超/薛可勇】宝贝 (20)

让我重新找一下感觉~~

————————————————————

项允超和林皓多聊了一会儿,最后林皓说第二天要值班早点休息才关了电脑。

回到卧室,项允超揉着发疼的太阳穴躺倒在床上,这几天公司的事情,医院的事情太多,他早出晚归也没有休息好,这时候眼睛早已经酸涩的睁不开,可是又觉得忘了点什么事情,动了动身子,把被子拉到下巴盖好,还是觉得身边凉飕飕的,突然项允超就睁开眼睛,他想起来了,薛可勇!

此时薛可勇拽着被子瞪大了眼睛看着项允超,两个人之间一条空出缝隙。

项允超也没想到薛可勇没睡,毕竟都十一点多了,薛可勇本来是想睡的,可是今天精神有点兴奋,又翻来覆去的找不到前几天睡觉踏实的感觉,然后就看见项允超走进去去浴室,接着上床躺倒他旁边。

“你,还没睡啊?”

“嗯。”

两个人生硬的对话了一番,项允超挠挠头,薛可勇也有点懊恼,反应过来这其实是项允超的房间,以他们的关系就算现在睡在一起好像也没什么。

诡异的安静了一会儿,项允超把他们两人之间的缝隙用被子塞好,说:“时间不早了睡吧。”,然后自己就闭上眼睛把灯关了。

感觉到薛可勇半天身体还僵直着,项允超叹口气翻身把薛可勇搂过来,手依旧搭在他的小腹上。

薛可勇琢磨着项允超动作的含义,小声的问:“你是想做吗?可是医生说了BB现在还小,不可以……”

项允超强忍着把薛可勇恼人的嘴掰过来狠狠捂住的冲动,恶狠狠的顶了一下胯说道:“我说睡觉,但是我并不反对你的提议。”

薛可勇马上不说话,乖乖的闭上眼睛,刚才被顶到的时候还是吓了一下,并且他自己并没有注意自己害怕的时候下意识去抓了项允超搭在他小腹上的手。

两个人这几天在精神上都紧绷着,一旦松懈下来都很快入睡,薛可勇对项允超的怀抱也是非常满意。

 

第二天一早,项允超被楼下嘈杂的声音吵醒,一看时间还不到七点钟,手一扫,薛可勇也不在身边,正要找人就听见薛可勇大声的叫他,声音好像是从楼下传来的。

项允超急匆匆的穿了拖鞋往楼下跑,还没跑下楼梯就看见薛可勇拿了一个长柄的炒锅在和什么人对峙,项允超本来想过去劝的,却听见薛可勇的喊话后停住脚步。

 

薛可勇挥舞着炒锅张牙舞爪的冲站在冰箱女人大喊:“喂,你谁啊,你怎么进我家的!”

女人身材肥胖,皮肤黝黑,操着一口不知道哪国语言拼命摆手想说什么,其中好像还夹杂了不熟练英语和粤语,薛可勇一句也没听懂,但是一看到女人有走上前的趋势就挥着炒锅拼命叫人不要过来。

项允超看着好笑,薛可勇那么大一个男人,手里还有“武器”,却只光说不练,甚至在女人试图往前走和他交流时候也只是叫喊威胁然后后退。

“项允超!项允超你是猪啊,睡死了啊,有贼都进家里偷东西了你还不下来!”薛可勇的精神都集中在和胖女人对峙上,也没注意听见项允超下楼的声音,于是就又喊了两句。

胖女人反倒是先发现了站在楼梯上的项允超,嘴里几了哇啦的指着薛可勇身后叫着。

项允超这时候才忍住笑走到薛可勇旁边,慌张的问怎么了?

“你还问怎么了,昨天你是不是没锁门,还好我今天起得早,不然家里进贼了你都不知道。”

“贼?你说她?”项允超顺势挡在薛可勇前面从他手里接过攥紧的炒锅柄,嘴角再次因为薛可勇说这里是“家里”扬起笑容。

“当然啊,我下楼的时候就看见这个女人在从冰箱里掏东西,地上那些就是她犯罪的证据。”说完薛可勇指了指碎了一地的鸡蛋,语气十分气愤和心疼。

项允超把炒锅放下,搂住薛可勇的腰让他坐到沙发上,转头对胖女人说:“Lisa,没事了,你把地上收拾一下,我和可勇解释一下。”

“你认识她啊?”

“她是Lisa,是我请来做饭的菲佣,这几天你不是都吃她做的饭。”

薛可勇反应过来之后就一脸鄙视的看着项允超,从他的表情项允超都能解读出来大概的意思是“有钱人了不起啊,请菲佣做饭。”

菲佣把早饭做好了端出来,又把厨房收拾干净就走了,项允超为了今天早上的误会还多给了她一下小费,又得到薛可勇不满的嘟囔声。

项允超告诉薛可勇菲佣只是做饭的时间会来家里,而且她自己有钥匙,不用管她,如果有特别想吃的给她发信息也可以,菲佣认识汉字。

薛可勇戳着盘子里的鸡蛋突然没有胃口,他问项允超:“你就这么信任这个菲佣,竟然把家里钥匙给一个陌生人。”

“菲佣们都是职业操守的,她们有时候受雇于很多家,也不会传闲话,而且每天回家可以吃现成的很方便啊。”

“速食面也很方便你怎么不吃?”

项允超每次都会被薛可勇噎到无话可说,这次他分明还感受到了薛可勇对菲佣的敌意。

“你很讨厌这个菲佣?”

薛可勇索性放下叉子说道:“我不是讨厌”这个”菲佣,我只是讨厌有陌生人在我家里,还有啊,我竟然吃的是这个陌生人煮给我吃的东西,太可怕了,真搞不懂你们这些有钱人怎么会喜欢有陌生人悄悄打开你家的房门进来做饭然后又悄悄走开。”

被薛可勇这么一说项允超也觉得有点危险:“可是没有菲佣的话我们三餐怎么解决?”

薛可勇无所谓的耸肩,说:“没关系啊,我看到你家楼下附近有很多小餐馆啊,肯定有卖吃的啊。”

“不行!”项允超斩钉截铁的拒绝,不说他的洁癖根本信不过那些小饭店,就是薛可勇身体现在正是需要营养的时候怎么可以天天去吃油腻又没营养的东西,而且,明明刚才薛可勇还用“我家”来称呼这里,现在就变成了“你家”,项允超狠狠的皱着眉头。“以后早饭我来做,午饭就辛苦伯母帮忙做给你吃,晚饭我可以订酒店的餐。”

“你做?你会做饭啊?”

“不会。”项允超优雅地擦干净嘴,然后略过这个问题看着薛可勇面前几乎没动过的炒蛋问:“怎么不吃?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薛可勇已经对项允超时不时关心他身体的问话习惯了,但是可能是第一次在项允超住的房子里,正式的坐在餐桌旁,看着项允超担心的样子他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心跳的有点快。

“怎么不说话,是不是真的很难受?”项允超看见薛可勇用手捂着心口,以为薛可勇又添了新的反应,马上绕过餐桌走过去。

“没事,我,就是想到这盘东西是个陌生人做的有点吃不下,”薛可勇马上意识到自己行为的反常解释道,然后说一会儿去家里接薛母去医院看老爸的时候可以再吃些东西。

“那好,我去取车送你过去。”

项允超已经打定主意用擒贼先擒王,和温水煮青蛙两种策略并行,一方面趁着薛天来生病,多在薛父薛母面前表现,反正他的好印象已经留下了,博得更多好感度也好在以后薛可勇再说什么离开自己的时候有人帮着劝,毕竟万一那个初恋的医生半道跑出来怎么办;薛可勇这边项允超坚信总有一天会让薛可勇不再刺猬一样的对着自己。

 

接下来的日子里,项允超跑医院跑的勤快,早上出门把薛可勇送到薛家楼下,让他陪着薛母在家给薛天来做些饭菜送到医院,中午抽空给薛可勇送水果,下午公司没事就换了薛母让她休息自己陪着薛父,有几次薛可正来碰见项允超低眉顺眼的把自家暴脾气的老爸哄的笑没了眼,甚至薛父说了:“你在我昏迷时候说的话我都听到了,我家可勇能碰到你是他的运气好,以后我那个不争气的儿子就交给你了。”

薛可勇在病床前也乖的很,一个劲儿点头说会好好过日子,等老爸病好了就可以抱外孙了,转脸出了病房就凶着一张脸拽着项允超拼命想问出来到底说了什么把自家老爸哄的开心。

“我警告你不要乱说哦,我老爸身体不好,你随便说说他可能当真的。”

项允超每次都把薛可勇拽着自己衣领的手拉下了攥到自己手里,指着根本看不到的住院楼窗户对薛可勇说:“你小心一点,别被伯父看到了,不然你自己跟他解释我们为什么吵架。”

 

薛天来手术之后康复加治疗,精神和身体状态好了很多,同时薛可勇的肚子也渐渐挺起来了。

第一次发现的时候薛可勇正要穿裤子,低腰的牛仔裤不管怎么也扣不上拉链,他侧身对着镜子,看见衣服下面撑起一个圆润的弧度。

项允超在楼下等了半天不见薛可勇下来,上楼进屋就看见薛可勇光着两条腿翻着衣柜,满床的牛仔裤,破洞的,不破洞的,总之统统扔出来。薛可勇拿出来最后一条裤子看了一眼就放弃了,他带过来的都是牛仔裤,现在全都穿不进去了。他下意识的撑住腰,把床上的裤子丢向项允超:“都怪你,现在我所有的裤子都不能穿了!”

项允超则是惊喜的看着薛可勇凸出来的小肚子,前几天睡觉的时候摸还是软绵绵的平坦,今天就鼓起来了,真是神奇,他情不自禁的走过去把手掌贴着薛可勇鼓起的小腹上,直到薛可勇涨红着脸推开他。

于是那天接薛父出院的时候薛可勇穿的是项允超的运动裤,并且全程接受了自家老爸、老妈还有老哥对他肚子的注目礼。

————————

评论(63)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