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小尸

【生子】【项允超/薛可勇】宝贝 (32)

婆媳大战,捂脸

——————

薛可勇抱着手机靠在在沙发上,手机屏幕上显示三分钟前项允超发来一条信息,说家里的洗碗精用完了,让薛可勇帮忙买一下,还一定要去离家需要走路20分钟的便利店买,薛可勇撅着嘴巴暗灭手机,心想他才不去呢,走路过去要20分钟,来回就是40分钟!他大着肚子在家楼上楼下绕一圈都觉得累,还要跑去那么远的地方,项允超一定是看出来自己喜欢他所以故意把自己找茬让他做事的仇报复回来,越想越觉得是这样,薛可勇咬着下唇悄悄地把信息删掉,假装没看到。

删掉信息之后的十分钟,他托着肚子跑去厨房转悠了一圈,水池里放着早上吃饭剩下的脏碗盘,有点气馁的想,要是项允超回来看到他没买洗碗精一定会拉着他出门去买的,最近项允超总要让他多运动,多去小花园散步,可是他挺着大肚子走路真的好累噢,外面太阳又大,他就只想窝在家里吹冷气。

薛可勇趴在窗台看看外面还没有升高的太阳,心想不然还是出门买吧,趁着上午天气还凉快,不然拖到晚上项允超回来可就不止是去买洗洁精了,没准还要再小花园里再转两圈,他蔫蔫的走回卧室换衣服,五个月后肚子吹气球一样的变大,撑得他肚皮还痒痒的,幸好项允超还买了特殊护理用的润肤露,抹在肚子上清清凉凉的,还有好几种味道选,他今天抹的是草莓味道的。

抹完润肤露,套上新买的防辐射,薛可勇垂头丧气的出门,走了没两步就听见身后有车子按喇叭,喊着“让一下,前面的让一下。”薛可勇刚一闪身就看见一辆电动车从身边飞驰而过,车身上写着“XX速递”,要是平常薛可勇的小暴脾气早就吼回去了,但是今天他反常的没有,反而一拍自己的脑袋对自己说:“我真笨哦,怎么忘记可以上网买。”

都怪项允超限制他上网玩游戏,说什么又辐射会对BB不好,搞得他都忘记现在是网络时代,没有用网络解决不了的事情,他乐呵呵的把手机往防辐射服的兜里一揣,喜滋滋的回家用项允超书房的电脑连接上网上购物商城,买了项允超点名要的洗碗精,还偷偷给自己买了一些零食,虽然他也知道垃圾食品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但是不是也说怀孕的时候想吃什么其实不是自己想吃,是肚子里的BB想吃,既然如此那他就和肚子里的BB一起吃一点点解解馋好了,选好了东西下单,页面上显示下午之前肯定能送到,“搞定。”薛可勇开心的打了一个响指,他还真是聪明。

吃完午饭,想着下午自己的快递就可以到了,薛可勇把盘子往水池里一放,打着哈欠回房睡午觉去了。

迷迷糊糊中薛可勇听到楼下好像就电话响,鉴于家里电话很少响,一般响了也是通知项允超叫物业费、水电费的,和他也没关系,所以薛可勇翻了个身用枕头堵住耳朵接着睡,等他又一觉舒舒服服的睡醒了,听见楼下门铃不停在想,他回神了两秒钟想到可能是自己的快递到了。

 

门外的女人怎么也不像是送快递的,毕竟哪里有脖子上挂着珍珠项链,手里拎着CUCCI包包来送快递的人。

薛可勇疑问到:“请问你找谁啊?”

门外的女人上下打量了薛可勇一番,轻蔑的眼神最后落在薛可勇的隆起的肚子上,这让薛可勇很不舒服,他防御般的把手护在肚子上问到:“喂,你这个女人到底找谁啊?”

女人收回视线,拢了拢耳边烫卷的头发看也不看薛可勇说:“我当然是找这房子的主人。”

薛可勇最看看不惯的就是这种有钱人颐指气使的态度,既然你不会好好说话我也不告诉你实话,薛可勇把肚子一挺,笑眯眯的开口:“大婶,我就是房子主人,你找我干什么?”

“你!这房子主人怎么可能是你,你少在这里恬不知耻的胡说。”

薛可勇一说完果真见那女的气得转头瞪住他,可是他又怎么会怕,你瞪我也瞪,谁怕谁!

女人气得一把推开薛可勇进到屋子里,走到屋里沙发自顾自的坐下,拿起茶几上的相框举起来给薛可勇看:“你看清楚了,相片上的人是我的儿子,他才是这栋房子的主人,你别以为你怀了我儿子的孩子就可以为所欲为,还想当这房子的主人,你想的美,我告诉你不可能。”

“你是……项允超的妈妈?”薛可勇被女人推了一把,要不是扶住门框还真的差点摔一跤,肚子里的胎儿也受惊的不安分的乱动,他安抚着肚子,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女人。

“当然,怎么,现在想讨好我也晚了。”王雅淑见过不少要倒贴他丈夫和儿子的人,女人不少,男人也不是没见过,她一直守护着这个家,想要给儿子最好的,先前允杰莫名其妙的带回来一个女孩子她就够生气的了,没想到小儿子也来添乱,不仅违背他们的意愿,取消了商业上的联姻,找了一个男人偷偷养在香港,还把肚子搞大了,这是想最后逼自己承认吗。

薛可勇见过YOYO的母亲,也是一个一心向钱的女人,但是比起来项允超的母亲真是小巫见大巫,王淑雅简直鼻孔都朝到天上去了,拉皮过度的脸上就差没写上“我瞧不起你”几个大字了,薛可勇揉揉还在翻腾的肚子,心说要不是要安抚小家伙吵架他才不会输。

薛可勇翻着白眼看着王淑雅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巡视检查,好像自己住在这里会把项允超的房子污染了一样,他扶着墙歇了好一阵他肚子才不再躁动,缓过劲儿来慢慢的从门口往会走,心想着你儿子的房子你爱看多久就多久,他才不奉陪,正巧这时候身后的门又开了,薛可勇不耐的回头,心说别是项允超的父亲也跟过来了吧,那他没准就吃不消了。

门从外推开,项允超急吼吼的冲进来,看见薛可勇站在门口差点还撞上去。

“可勇你在家啊,那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看着项允超风风火火的样子薛可勇楞了一下,说:“我没有听到电话响啊。”

“怎么没有,我给你手机打电话你关机,家里电话你也不接,我……我还以为你出事了呢,吓死我了!”

薛可勇把手机从防辐射服兜里拿出来,信号是零格,他抱歉的说:“我放在兜里,好像被屏蔽了,谁知道你买的衣服质量这么好。”

项允超看见薛可勇没事也就放下一半心,他这么着急赶回来一半是因为联系不上他怕是不是出事了,还有一个原因是方咏咏打电话偷偷告诉他自家老妈过来了,生怕是来找薛可勇的麻烦,所以他才着急的赶回来。

“算了,没事就好,下次别放在兜里了。”

 

“允超,你看看你自己像什么样子,你的修养去哪里了?!”

王淑雅站在书房门口,看着自己小儿子没出息的拉着那个大肚子男人紧张的说话,这是他项式集团副总裁应该做的事情吗?他堂堂项家的二公子因为个男人妥协。

“妈,你,已经来了……”没想到自己母亲的速度这么快,已经到了。

“怎么,我来看看自己的儿子需要你批准吗?”王淑雅已经又坐回到沙发上了,腰杆挺直,仪态端庄,只是面前少了一杯茶,让她双手交叠放在腿上有点尴尬。

项允超大概知道王淑雅为什么生气,他推推薛可勇,想让他先回房,薛可勇眼睛轱辘一转,去了厨房。

薛可勇端了一杯果汁出来,撑着腰似乎很不方便的微微曲膝盖放在王淑雅面前,项允超看了忙过去搀他。

薛可勇顺势把重量转移到项允超身上,故意笑呵呵的说:“阿姨,这是阿超早上给我榨的果汁还没喝完,是新鲜水果榨的汁,很好喝哦,您尝尝看。”

王淑雅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混合果汁,又看了一眼正扶着薛可勇坐下的项允超。

薛可勇坐下也不消停,左右动了动,皱着眉让项允超给他拿两个靠垫,项允超就听话的帮他拿,还问是不是腰很酸,薛可勇抬眼挑衅的看了眼王淑雅,半真半假的说:“肚子不太舒服,刚才BB好像被吓到了,动的很厉害。”

项允超看薛可勇脸色不好,尤其是知道自己母亲的脾气,也没怀疑,结果更加惹恼了项母。

王淑雅一拍桌子,刚要说话,薛可勇马上就抱紧肚子皱着眉哼哼往项允超怀里一倒。


评论(54)

热度(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