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小尸

【生子】【项允超/薛可勇】宝贝 (33)

王淑雅耐着性子等在楼下,刚才看着自己小儿子小心翼翼的扶着那个大肚子男人上楼她就都是火儿,那个男人一说肚子不舒服项允超就一脸紧张,也不管她还坐在这里,不经她同意就擅自扶他回房,真是儿子大了不把自己这个做妈妈的放在眼里。王淑雅心里冷哼一声,认定薛可勇一定是用一副兔子模样的脸迷惑了自己优秀的儿子,其实他内里心肝脾肺都是黑的。

 

项允超看见躺在床上直哼哼的薛可勇有点想乐,自己母亲的脾气他和哥哥从小都不敢忤逆,没想到被薛可勇这么一弄反倒揶了一把,他不是不知道自己母亲刚才看自己眼神想要冒火,所以扶薛可勇回房也是趁机想把他和母亲分开,不然一定吵起来。

项允超坐在床边揉着薛可勇肚子说:“行了,肚子不难受了吧,我看小家伙这时候挺乖的。”

“你知道什么!BB又不在你肚子里,你当然站着说话不腰疼,哦,对了,我腰还疼,你再揉揉。”薛可勇猛地睁开眼睛,怒视着项允超,又指着后腰让他揉。

项允超爬过去,从后腰一直帮他按到小腿肚子,这回薛可勇是舒服的哼哼。

“好了,你不舒服就再躺会儿,我得下去看看我妈,刚才你把她气的够呛。”

“干什么,你怪我?”

喜欢上项允超麻烦的一点就是薛可勇现在真的觉得委屈,他鼻子酸酸的,眼眶也红了,悄悄在枕头上蹭掉眼角的眼泪。

项允超又拍拍薛可勇的肚子站起来,没注意到薛可勇声音有点闷,他说:“没有怪你,但是我现在要是不下去恐怕事情就更麻烦了。”

 

王淑雅等了好一会儿才见项允超从楼上下来,看他小心的带上房门,轻手轻脚的下楼梯,期间王淑雅看着面前的果汁,口渴,却不屑于喝。

“妈。”项允超走过去恭恭敬敬的叫人。

“你现在看见我这个做妈妈的了吗?”

“咳,妈,我不是一听您来了就从公司回来了吗。”

王淑雅平静的看着自己的儿子,项允超到香港快一年了,人成长了,干炼了,可是也累瘦了,到底是做母亲的,没法埋怨儿子,叹口气说:“给我倒杯水,咱们母子俩好好说说话。”

项允超应着,连忙去厨房给母亲倒水,还不忘把那杯惹麻烦的果汁带走。

王淑雅喝过一口水,理顺了头绪说:“我这次来主要是来看看你,当初你爸爸让你来香港打拼我很不放心,现在我听你哥哥说你过的还不错,公司也有模有样的,我也就放心多了。”

项允超听了也说:“我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锻炼的地方,香港这边我会把公司分部努力做起来的。”

王淑雅一听就知道小儿子安的什么心,她放下水杯,在玻璃茶几上放出清脆的响声,一时间两母子没有话说。

“妈……”

“你别叫我,”王淑雅就不明白,孔心洁人长得好看,家世背景也配得上项家,就算项允超不喜欢,那也有大把的可选的人,怎么就被楼上那个狐狸精迷住了。“第二件事就是你得跟我回家。”

“不回也可以,”王淑雅似乎知道项允超要反驳,不等他开口又拢了拢头发,喝了口水说,“但是你得和楼上那个男的断了。”

“妈,你别这样,我喜欢可勇,我真的想和他在一起。”

“你怎么可能喜欢他!”王淑雅再也忍不住,她站起来用手指着楼上,尖声质问项允超:“你喜欢他,你喜欢他什么?儿子你别傻了,妈妈不是没有准备就来的,妈妈打听过了,他没学历,没能力,而且坐过牢的!这样的人眼里都是钱,你别被他骗了!”

王淑雅径自说着她打探到的消息,在她眼里,薛可勇什么都不是,甚至相比较来说方咏咏已经是仙女了,说着说着她又突然停下来,悄悄的拉着项允超的手问:“儿子,你跟妈说实话,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有把柄落在他手上了,或者是他用肚子里的孩子威胁你?”

“没有、没有,妈你别瞎想,可勇不是这样的人,是我……是我先对不起他的。”

项允超试图把完整的事情告诉母亲,可是在王淑雅听来完全是一个新的阴谋。

“什么不是这样的人,儿子你太天真了,这可能根本就是一个套儿,哪有一次就怀上了,你确定他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吗?”

“妈,你怎么可以这样说。”

“我不管,本来妈还想着等他把孩子生下来,大不了就给他一点钱让他走人,现在我看没那么简单,我得找个医生做个检查,看看孩子到底是不是咱们项家的骨血,要是个男孩就生下来,女孩咱也不要了,直接引掉,他别想因为一个孩子牵制住我们项家。虽然你以后带着一个孩子想再找人和你过日子会麻烦,但是妈妈一定会给你找一个最合适的,你要是不喜欢女孩,男的也不是不可以,妈妈可以和你爸爸商量,总之不能是楼上那个!”

“妈,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在项允超看来,母亲虽然严厉,但是讲道理,可是刚才那些话根本就是疯话,真的就像薛可勇口中的“有钱人”一样。

“儿子你别说了,妈妈都是为你好,你就听妈的就行,这事就这么定了。”王淑雅根本不想再听项允超说,直接拿起包就要走。

项允超拦住项母,“妈你不能不讲道理!我喜欢可勇,我爱他,我想和他在一起,为什么你和爸爸就是不懂,在你们眼里只有项式集团最重要,你说你们爱我,安排我出国留学,安排我进公司,安排我相亲,每一件事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还是你们注重的只是带给项氏集团的收益。”

王淑雅气的手抖,她颤着声说:“好啊,你翅膀硬了是不是,你信不信我回去之后就让你父亲给你撤职,我看到时候你没有钱了他还会不会跟着你。”

项允超听见母亲要断他资金反而笑了:“妈,你们是不是真的以为我会因为钱妥协,你们错了,只要可勇和我在一起,我不怕重头开始,就像我对薛伯父承诺的那样,我们有米煮饭,没米喝粥,我想和可勇还有我们的宝宝在一起,我们是一家人,而不是冷冰冰的联姻关系。”

 

项允超也不知道是不是劝服了母亲,王淑雅最后沉默着走了,但是他觉得经历过大哥和方咏咏的事情母亲的态度是有改变的,他母亲最多只是不能接受小儿子也找了一个平民吧,联姻带来的效应项允超也不是不能理解,但是当你心里有了一个人的时候是无法强迫自己的心做改变的。

项允超头疼的揉了揉额角,他相信多一些时间,他会让他们理解和接受可勇的,项允超往楼上走,刚上到一半就听见楼上有“咚咚咚”的脚步声跑回房间,肯定是薛可勇,最近身子沉了脚步声也重了,看来刚才的话他都偷听到了。

 

薛可勇只是不服气,所以想听听王淑雅到底怎么会评论他的,谁知道能听到项允超大声示爱,比上一次在足球场更直接,更坦白,他一下子懵住了,忘记最后要躲回屋。

项允超走进房间薛可勇已经面朝里侧躺在床上,但是肯定很匆忙所以还有一只拖鞋没有全脱下来,他坐到床上伸手去够踩在床上的拖鞋,他把拖鞋从薛可勇脚上褪下来,看见薛可勇脚趾头紧张的都蜷起来。把拖鞋扔在地上,项允超平躺倒薛可勇身边,用手臂碰碰薛可勇,问他:“你刚才也听见了吧,我妈说要给我撤职,那我就没钱了,你还愿意跟着我吗?”

“谁谁谁要跟着你了,你都没钱了我还跟着你干吗!不对,你刚才说什么我怎么知道,我才没偷听。”薛可勇翻过身来要把项允超从身边推开,脸上和耳朵尖还是红的。

“是嘛,你没听见啊。”项允超略有点失落的坐起来,他耷拉着眉眼,像被遗弃的小猫。

薛可勇没有心思看他,一心只想让自己的脸别那么红了。

“既然没听见我再说一次吧。”项允超一个翻身罩在薛可勇身上,跟他面对面,让他不能再逃避。

“肚子、肚子、你你小心一点,我的肚子。”薛可勇被项允超床咚的时候第一反应先去抱住自己肚子,一天下来的刺激的事情太多,他来不及消化,只知道先护住自己的肚子,即使他知道项允超不会再伤害他。

项允超手撑在薛可勇身体两侧,留出他肚子的空间,他很开心薛可勇现在表现的很在乎他们的宝宝,但是他不开心薛可勇不看他,他俯视着薛可勇,从第一次看到他就被他吸引,再到便利店的相遇,山顶醉酒,以及后来的伤害,他真的只是想多亲近他,虽然他用错了方式,但是他留住了他,如果有可能,他可以用下半生来弥补错误,他让薛可勇看着他的眼睛,很认真的说:“薛可勇,我现在很认真的再说一遍,我,项允超,爱你,爱薛可勇,我希望今后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我会努力做一个好丈夫,好爸爸,我们结婚吧?”

“我,我还没想好哦。”薛可勇擦着自己的眼睛,他觉得从小到大,所有的快乐加在一起也没有刚才项允超一句“我爱你”带给他的快乐大,他以为他会开心的大声笑出来,但是他却没出息的哭了,吸着鼻子,眼泪不受控制的流出来。

项允超看着薛可勇哭,也想说 “薛可勇你哭起来太难看了。”但是他只是俯下身吻住薛可勇的唇,一点一点舔掉他眼角咸咸的眼泪。


评论(51)

热度(3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