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小尸

【生子】【项允超/薛可勇】宝贝(11)

薛可勇临时租的房子不是什么好地段,项允超的车在狭窄的街道里开开停停,最终停在一栋老楼前,项允超还坐在车里就皱眉。

薛可勇看着开心:“项总是不是没来过这里,也对哦,您是大少爷,怎么会来这种低三下四的地方。”

项允超对薛可勇的挑衅渐渐开始免疫,问他:“你住哪一栋?”

薛可勇随手一指:“就那里。”

“几层?”

“顶层。”

薛可勇看项允超利落的熄火拔钥匙,从车头前转过来给他开车门,还伸手要搀他出来。薛可勇本来想说自己又不是女生,但是不太舒服的小腹让他意识到项允超这么做不过是因为他怀了他的孩子。

冷笑着跨出车,项允超又在薛可勇面前半蹲,双手向后背:“上来。”

“干吗?”

“我背你啊,这种楼应该没有电梯吧。”

看着项允超理所当然的样子薛可勇又环视周围停下来驻足观看的街坊,既然人项总都不怕丢人了他就享受一次喽。原来这就是怀了富家少爷孩子的待遇,怪不得那帮有事业心和事业线的女职员一个个都像嫁入豪门,其实项允超条件这么好,人也不错,如果能介绍YOYO给他认识,也许对YOYO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不知道他以后的太太会是什么样子的,会不会对自己生的小孩好。薛可勇想到这里又叹一口气。

“怎么……了?还很不……舒服吗?呼呼……”项允超平日里为了保持身材也去健身,可是爬楼这种大体力消耗的活还是让他气喘吁吁。

“呃,没啦,喂,你行不行啊,我下来自己走?”

薛可勇被项允超背着晃悠悠就上了四层,小时候自己有一次踢球踢断腿老爸也是这样天天背自己上下楼,还有薛可正也每天也推着自行车送他,以至于他腿断了没法逃课,整整两个月全勤,老师都给他发奖状了!

项允超手上用劲儿把薛可勇又往上托托,啧,挺有肉的,忍不住揩了下油。

“喂,你手在干什么?”

“你想什么,我只是抓牢你怕你掉下去。”

“哦……”也对,薛可勇觉得自己确实有点敏感。

 终于到爬到顶层,项允超把薛可勇放下来开门,老式的木质门和铜锁,钥匙一拧就开。

“Meko,爹地回来了。”

项允超吓一跳,然后就看见一小团白色的毛球汪汪叫着跑过来。

“Meko,有没有想爹地。”

Meko扒着薛可勇的裤脚,小尾巴摇啊摇的要抚摸,薛可勇像平常一样摸摸他的头,然后眼珠转了一下,起了一个坏心思。

“我进屋换衣服,冰箱里有午餐肉,你帮我喂一下Meko。”说完薛可勇就丢下项允超一个人站在门口和Meko对望。

薛可勇进屋就拿了枕头坐在床上打算听好戏,Meko很认生,刚带回来养的时候隔壁邻居在门口走过Meko都会使劲叫,要是送外卖的进屋更是叫得凶,因为Meko不但爱叫还一叫不停薛可勇吃了不少邻居投诉,这时候他突然带项允超进屋,依照Meko的习惯一定会把项允超吼得呆不住,然后落荒而逃,薛可勇觉得自己无意中想出来的主意太棒了。

果然他回屋之后Meko就开始围着项允超转圈,一边转一边叫,薛可勇听得捂着肚子在床上笑,他想到要是项允超还敢去冰箱拿Meko的午餐肉那不仅要被叫还会被咬住裤脚,脑子里已经想象出项允超被一只小狗追得满屋子乱跑,最后不得不站到沙发上想他求救的样子了。

Meko也确实冲项允超叫了好一会儿,但是渐渐地,Meko围着项允超转着、又使劲的闻了闻项允超身上的味道,叫声就停下来了。

项允超蹲下身也想刚才薛可勇那样挠了挠小白狗的脑袋:“原来是你啊,你还记不记得我?我也给你带过罐头。”

小白狗从嗓子里发出呜呜地声音,拿头蹭蹭项允超的手。

“你的腿好了很多,都能跑了。”项允超去碰小狗的后腿,已经有力很多,虽然看他刚才跑过来的姿势有点不协调但是看来已经没问题了。

命运真的是很神奇,以为再也看不到公园里受伤被排挤的小土狗现在被洗干净养得白白胖胖出现在薛可勇的家里,当时喝退小流氓,救下小土狗的薛可勇也再次和自己相遇了,当初都略有遗憾的事情似乎正在慢慢给他机会弥补。

项允超把午餐肉倒进Meko的饭盘里,有些幼稚的和小土狗说话:“你现在有名字了,叫Meko对不对?还有人疼你了,你说你爹地都能那么好心的把你捡回来治病,还每顿给你肉吃,那他应该也不能狠心的拿掉自己小孩吧?”

 

薛可勇出屋看见Meko竟然乖乖的蹲在项允超的脚边吃东西,有点背叛的感觉,他走过去用枕头打Meko的脑袋:“厚!臭小子你竟然被一盒罐头就收买了,你你还舔他手。”

项允超笑着去洗手,走回来把薛可勇拉回小屋:“不是说换衣服吗,怎么还穿着这身?”

薛可勇吱吱唔唔的。

项允超倒是没戳破他的小伎俩接着说:“你不能再给Meko吃罐头了,没营养,你也不能总吃面包和泡面,对身体不好。”

“方便嘛,而且口味又多还便宜。”

“都是色素和味精,根本没营养,你现在有了宝宝更不能碰那些东西。”

“宝宝在我肚子里面,给他吃什么用不着你管!”哼,果然还是宝宝,他以为项允超真良心大发来关心他。

项允超看薛可勇突然又瞪圆了眼睛,说出来的话又是带刺的。

“两百万……”

“你!”

“你今后吃的东西从这两百万里扣,你吃的好,吃的贵,就越早能把两百万还清,听明白了吗?”

“你有毛病!”

薛可勇用被子一罩脑袋翻过身不再理项允超,有钱人的思维他跟不上,也不想懂,反正他知道现在最大的筹码就是肚子里的孩子。不就是两百万吗,我吃死你。


评论(34)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