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小尸

【生子】【项允超/薛可勇】宝贝 (26)

勤快一点,就字数少点,海涵

————————

桌上的饭菜是项允超上网查的私家菜馆做出来的,不同于外面的菜馆,小厨房里家庭主妇做出来的饭菜他尝过口味比较清淡,像是薛可勇的口味。项允超今天特意列了菜谱让私家菜的老板娘照着做的,他用保温桶装着开车带回来,本来是怕饭菜凉了影响口感,现在因为薛可勇玩游戏饭菜又经过加热口感已经变了,他最怕是鱼来回热变得腥气。

果然薛可勇吃了两口鱼就不再伸筷子了,汤倒是喝了不少,项允超只好自己解决了大部分菜。

薛可勇知道项允超的用心,有点不好意思的开口:“那个,其实你不用这么辛苦。”

项允超疑惑的问:“什么?”

薛可勇说:“这些菜啊,你不用特意为了我去买,我自己也可以做。”

项允超倒是惊奇了:“你会做饭?”

“炒鸡蛋,蛋炒饭我还是会的!”薛可勇说着突然就笑起来,嘴边单个的小酒窝炫耀的挂在脸上。

项允超乐了,心说要是炒鸡蛋他现在也会。“算了,我也要吃饭,不然我也只吃一些工作餐。”

薛可勇“哦”了一声,又嗫嚅着说道:“我刚才不是故意的,我之前都不玩游戏的,只不过我下午好无聊哦,本来想着只玩一下下的,谁知道时间过的这么快,我腰现在也好痛。”

项允超听着薛可勇说无聊时候有些自责,又听他说腰又疼了马上精神就紧张起来:“怎么回事,怎么又腰疼了?”

“可能是坐的太久了吧。”薛可勇反手揉在自己后腰上,心想就算项允超不制止他也不会再去玩游戏了,代价太大了,腰好酸。

项允超放下筷子扶着薛可勇坐到沙发上,熟练的在他后背上按揉,边揉着边说:“正好这个月的产检也该去了,我带你换一家诊所,也让医生好好检查一下。”薛可勇听完背部不自觉得紧绷。

揉了好一会,薛可勇觉得好多了才让项允超停下来,项允超让他看看电视,吃些水果,他自己去书房打电话。

项允超和林皓确定好去他诊所检查的时间,出来看到薛可勇只是抱着沙发的靠枕看电视,水果还是没有动,他坐到薛可勇身旁,薛可勇盯着电视没有管他,项允超大腿贴着薛可勇的大腿,拿了一个橙子剥开。

薛可勇分神低头看薛可勇递过来的橙,然后把目光又转回电视上,淡淡的说:“我不想吃。”

“怎么不想吃,你不是爱吃橙子的吗?”

薛可勇皱眉,抿了抿嘴,看着他眼前剥开分瓣的橙,还是说:“可是我现在不想吃了。”

项允超没法,自己把手中的橙子吃掉,他是特意照顾薛可勇爱吃酸的口味买的酸甜口的橙子,但是自己吃还是嫌酸了点,他吃了一个就不想再吃了,想到临走时候薛父薛母非要塞给他的一大袋橙子和自己在家给薛可勇买的橙子突然有点脑袋疼,他捂着被酸倒的腮帮子,试探性的问:“你真的不想吃一个吗?”

薛可勇头也不回的摇摇脑袋,然后转转眼珠说:“我现在比较想吃香蕉。”

项允超正在给秘书发消息让她在网上给他买一个榨汁机,最好明天送到,听到薛可勇说想吃香蕉,他小心翼翼的问:“我明天下班给你买点香蕉?”

薛可勇见他不爽气的样子抱着靠垫蹭远一点,了无生气的说:“不买也没关系的。”

项允超马上点头:“买,你还想吃什么明天我一起买回来。”榨汁机做香蕉奶昔也是可以的。


评论(27)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