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小尸

【BillxBen】双蛇(上?)

脑洞就随便开一开。

~~~

推土机轰隆隆的又推平一个山头,动物们四散逃开,鸟儿们成群结队的飞离,他们展开飞翅膀遮住阳光,地面交错的陷入黑暗,有名得道的高人那天算了一卦,摇摇头关了庙门。

人类如此贪恋必然遭受报应。

 

山上一条小青蛇看着各种机器一步步逼近,害怕得拧身窜回山洞。

“阿哥,阿哥不好了,那些怪物已经到山脚下了。”

小青蛇爬到一条盘踞着的黑蛇旁边,将刚才看到的景象告诉黑蛇。

“阿哥,我好怕,我们的家会不会也没有了?”

黑蛇刚刚不过假寐,机器的轰鸣和震动扰得他无法修行,他缓缓睁开眼睛,直起身,吐出血红的信子发出嘶嘶的声音:“人类,他们欺人太甚。”

 

黑蛇舍弃了久居的山洞,带着小青蛇下山,小青蛇恋恋不舍的回头张望。

“看什么,人类马上就要在这里盖高楼了。”

“阿哥,那我们怎么办,这里已经没有多少山了,而且好地方肯定都被提前离开的蛇占掉了。”

“傻仔,我们不进山了。”

“那我们要住哪里?我不想住下水道。”想到有同类不愿意离开旧山,最后不得不寄居在人类修建的下水道里,据说那里的水又脏又臭,小青蛇爬快两步到黑蛇身边,缠着他撒娇。

“我们去住人类的房子。”黑蛇带着小青蛇急匆匆的在草丛中游走,距离城市的灯光越来越近。

 

 

“咦,这里有两条蛇,一定是施工把他们的家毁了。”

出来采风调研的学生爬山时看到盘在一起的青黑两条蛇,处于好心把他们放进背包里带回家。

学生回到家里,饥肠辘辘的煮了一锅泡面,发现客厅处突然飘来两股青烟,他扇着手跑出去看,就见烟雾散去,有两个赤身裸体的男人站在客厅中央。

为首的那个男人微微颔首挑着眉眼看着他,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刚才的烟迷了眼睛,他觉得那个男人的眼神带着媚意。

“啊……”

“谢谢你救了我和我弟弟。”

“我……救?”

“是啊,你不记得你今天从山上捡了两条蛇。”

“我记得,那你是?”

“我是Bill,这是我弟弟Ben。”Bill侧身让开,让学生看到了躲在他身后的Ben,那个傻仔明明是蛇的时候也没穿衣服,变成人倒开始害羞。

学生看着眼前的两个男人,闹钟自动想起白蛇传的情形,难不成他撞了大运。

Bill看着学生微微一笑,说:“非常感谢你救了我们,作为报答,我决定……”他凑近学生,用光裸的身体环住学生的腰身,下巴轻轻垫在他的肩膀上,对着学生的耳朵呵气,“我决定吃掉你!”

学生还来不及惨叫就软到一摊,Bill深吸一口气,满足的将学生所有的精气吸光。

 

“阿哥你干嘛杀他啦。”

Ben凑过去看,可是学生已经完全没有气息,睁大的眼睛中写满了不敢置信。

“谁让他是人类。”

“可是他救了我们啊。”

“你以为是他救我们?”

“难道不是?”

Bill看着单纯的弟弟嗤笑,“当然不是,是我故意让他发现我们,把我们带回他的房子,这样我们就可以住在这里了。”

“阿哥你怎么可以这样。”

“你个傻仔,你以为他真是好心,也许他打算一会儿就把我们做蛇羹。”

Ben挠挠头,相信了Bill的说法。

 

三天后警方发现了第一具死因不明的尸体。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