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小尸

【生子】【项允超/薛可勇】宝贝 (29)

今天去看了大圣归来,被猴子帅一脸,我要生猴子!!!

————

自从那天从林皓那里回来薛可勇就把专心的感受胎动,每天做的最多的事情就是躺在床上摸肚子,坐在沙发上摸肚子,拉着项允超的手一起摸肚子。

林皓因为被项允超抓苦力,去家具城试了一下午各种床,试到屁股疼,隔了好几天才给项允超打回去一个电话,他本来是好心,想赶紧告诉自家表哥薛可勇其实挺在乎肚子里孩子,也挺在乎项允超感受的,可是被这么一折腾,他攥着家具城开的发票咬牙切齿的不想让项允超好过。

薛可勇睡前躺在床上把睡衣解开,敞着肚皮,用手点着软乎乎,圆鼓鼓的肚子,企图逗着肚子里的BB动一下,幸好屋里常年开着空调也冷不到哪里去。

“项允超你说他为什么都不动?”

项允超每天跟着盘着腿坐在薛可勇旁边随着他的手的动作看薛可勇的肚子,随口回答道:“可能还不到日子吧,我大嫂怀的时候我也没注意。”

薛可勇听完苦恼的抱着肚子,知道BB健康之后他就不那么提心吊胆了,这几天上网搜了一些孕期相关的知识来看,还专门看了看对胎动这一块的内容,网络上有人说多和BB说说话加强亲子联系可能有用,也有人说就是无聊坐着的时候就感觉到了胎动,众说纷纭也没有最终答案,他看了看干坐在一边盯着他肚子看的项允超,曲起膝盖碰碰他问:“喂,你要不要摸摸看?”

“我?!”项允超惊奇的用手指着自己,嘴巴做着“我”的口型收不回来。

薛可勇话一出口耳朵就红了,眼神四下乱瞟,小声的说:“你也是BB的爸爸啊,也许你摸摸看他就会动了。”

项允超喉头一动,咽了一口大大的口水,虽然习惯一起睡之后他每天都能搂着薛可勇睡,但是自从肚子渐渐鼓起来之后薛可勇每天都习惯自己抱着肚子睡,他只能虚着用手探个轮廓,就好像每天隔着橱窗看着里面精美的糖果一般,既小心又期待可是触碰不到,现在薛可勇出言邀请,就好像突然把一个打开盖子的糖果罐子砸到他脑袋上,兴奋、激动,却不敢上前。

看着坐着项允超不动,薛可勇也很尴尬,“喂,你到底摸不摸,不摸就算了。”说着薛可勇就要把睡衣裹回去。

“摸!”

“啪!”

项允超眼疾手快一巴掌拍在薛可勇鼓起来的肚子上,俩个人均是一个激灵。

项允超也知道自己力气好像使得有点大,手有点麻,在薛可勇肚子上也泛起一圈红印。

薛可勇就觉得项允超覆在他肚子上手的温度一股一股的冲击着他的心脏,那股被巴掌拍的麻麻的感觉以他肚子为中心向全身扩散,他觉得浑身都被这一巴掌拍的酥掉了,手指蜷紧,浑身发颤,不一会就红成一个巨大的虾子,项允超拍出来的红印马上就和他的肤色融在一起,看不出哪里更红了。

 

“你、你你倒是动一下。”

“动一下,怎么动?”

……

项允超屏着呼吸感受着掌下隆起的弧度,半天过去,手就像被黏住一样停在那里,单纯的因为想到他摸着薛可勇的肚子,肚子里有他们俩的孩子就莫名的激动,他就觉得只这样把手放在他的肚子上就摸不够。

薛可勇撩着衣服也不动,俩人莫名其妙的又开始静默,半响之后,项允超才开始慢慢的移动手掌的位置,沿着薛可勇的肚脐打着圈的转。

惊喜就是来的突然,俩人也没想到这么有效果,当项允超正不厌其烦的在薛可勇肚子上摸了第N圈之后,薛可勇觉得肚子里“咕噜”了一下,他惊得叫了一声。

“啊,刚刚,刚刚好像动了!”

项允超手下也感觉到了微微的震动,也冲着薛可勇喊:“好像是啊,我也感觉到了,是不是真的动了?”

薛可勇抓着项允超的手跟他的手一起贴到自己肚脐偏下的位置说:“这里,我刚刚觉得他好像在这里动了一下。”

“是这里吗,那他还会不会再动一下?”

“我不知道诶,你再摸摸看。”

项允超重新跪坐起来,专注的盯着薛可勇的肚子,两个人四只手在他肚子上又是一通摸,可是再也寻不到动静了。

薛可勇有点失望的鼓嘴,“他好像不动了。”

“他累了吧。”

俩人虽然这么说着,可是谁也没舍得把手放下来,又过了一会,薛可勇说:“会不会我们搞错了,刚才只是我肚子饿了在叫。”

项允超严肃的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觉得也有可能,于是说:“那我们明天吃饱了再试试看。”

“也是哦。”

“……那你,是不是可以把手拿回去了。”

“啊,好好,我忘记了。”

薛可勇重新扣好睡衣盖上被子,看着项允超关了大灯走回床边,独一盏床头小灯照着这个男人的脸庞走近自己,薛可勇缩在被子里想,完了、完了、完了,自己好像真的喜欢上这个男人了。他想项允超绝对是一个成功的商人,第一次相遇就请自己喝酒,之后不管他曾经对自己做过多恶劣的事情想想那天山顶的欢乐时光都没法全部抹掉对他的好感,几个月的相处他更是被这个男人的温柔迷惑了,有时候早上醒来看见他因为自己难受跑过来关心自己,帮着拍背、倒水,接送自己去医院,帮着老爸看病,好像自己真的在过这样的生活,但是薛可勇默默催眠自己这都是错觉,自己才不可能喜欢上他项允超这个大坏蛋,想着就转过身背对着项允超蒙住脑袋睡了。


评论(32)

热度(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