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小尸

【生子】【项允超/薛可勇】宝贝(4)

不狗血不疯魔,原谅我~~

——————

要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谈何容易,项允超自诩自己是个骄傲的人,从小到大的生活也没碰到他需要低头的事情,扬言出来打拼之后才发现社会上的事情复杂多了,当初想着要“超越哥哥,证实自己”真是因为自己过得太无忧虑了,前路父亲探好了,铺路哥哥也帮他做好了,自己了在路上绊个跟头就觉得委屈了,真是天真。

项允超看着朋友介绍过来的大客户,谢顶秃头,满面油光,腆着一肚子的肥肠,典型的暴发户土财主,可是他还得陪着说好话才能拉来项目资金。

“行了,你们说的我也不懂,但是能赚钱就是好事,我看项总很有诚意,投资的事情就这么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项允超和朋友一起与土财主碰了杯,土财主哈哈笑得浑身肉颤,项允超皮笑肉不笑。

“哎呀,你们看,光顾着和你们谈生意,忘了还有人找我谈生意,我就不陪你们了。”

项允超连忙拉开椅子送客,结果土财主没走远,就在酒吧另一侧的卡座坐下来,旁边是一个OL。

项允超觉得背影眼熟,忍不住多看了两眼,朋友却一边给他倒酒一边揶揄他:“怎么,你对那样的人感兴趣?”

项允超疑惑,那样的人?

朋友看他好像真不知道:“是啊,你别说你不知道,那是出来卖的。”

项允超皱眉:“出来卖的?可是我看她穿得也不像。”

朋友拿起酒瓶示意项允超继续喝酒,然后不紧不慢的说:“这帮人虽然不是明码标价出来卖,可是也差不多,炒金嘛,拉床单的。”

项允超觉得嗓子有点紧,又追问:“炒金要出来卖?”

朋友拍拍他的肩膀,看他的眼神像是把他当做没见过世面的似的:“现在做生意想要来钱最快的方式不就是陪睡吗,那帮炒金的睡一觉来钱可比出来卖的要多多了,你别看那些女的打扮的很正经,其实骨子里面一个个臊得很。”

项允超急迫地喝了两口啤酒,冰凉的液体划过喉咙抑制不住心中汹涌翻腾的焦躁。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这个行当里哪里还有什么干净的人,就算不陪睡也是坑蒙拐骗来的。”朋友借着酒性突然就打开了话匣:“我之前碰到一个女的,碰一碰她就狮子大张口跟我要一百万,我说不给,你猜怎么着,她还骂我!”

朋友说完还十分感慨的加了一句:“不过呢,也不要怪她们,你我都能为了拉资金跑去和什么都不懂的暴发户喝酒谈生意,这个世道还有什么不可能,还好我们还没沦落到也去卖屁股。”

朋友的几句话再次吓到了项允超,“什么卖屁股?我们是男的,难道……”

朋友见项允超的反应不由得哈哈大笑:“我的大少爷,你不是真那么纯情吧,现在屁股男女都能卖,而且我跟你说啊,就刚才那个女的睡一觉也就五十万,但要是换个靓仔,屁股好腰好,啧啧,那感觉绝对不一样,所以男的要是媚起来才真是叫你拔不出来。”

项允超没再说什么,脑子里回想那天晚上薛可勇在自己身上扭动、呻吟的模样,只是这样一想身下就有抬头的欲望,他尴尬的和朋友说要去趟卫生间。

刚才陪土财主喝酒喝得有点猛,此时项允超晃晃荡荡的往卫生间走,听得身后有高跟鞋的“哒哒”声,他侧身让过,就看见一个OL女郎打着手机走过去,回头向他致谢时候项允超认出来,是YOYO。

“阿勇啊,你怎么还没到,我顶不住了……你快来啊……大富豪啊……我一个人不行……我们在包房等你……快点……”

项允超停在卫生间门口,他甚至没觉得自己这样像一个变态听墙角的人,他只听到刚才YOYO叫薛可勇来,还要去包房,这里是私人带酒吧兴致的会所,包房里是什么情况可想而知,刚才朋友跟他说这帮炒金的都陪客人睡,他心里还替薛可勇辩白,难道连薛可勇也不例外。

YOYO打完电话出来见项允超还靠在墙上,以为就是个喝醉酒的客人而已,拽拽自己堪堪包住臀部的短裙走回去。项允超再三告诫自己不要偏听偏信,可是等他整理好心情再出来就看见YOYO正搂着肥男一步三推地向包房走,其间那个肥腻腻的老男人不断把脸往YOYO胸口蹭,手也不老实地在她身后流连,酒吧里的人见怪不怪地兀自喝着酒,朋友看自己楞在哪里还使了一个“你看我没说错吧”的眼神给自己。

项允超企图用冰镇的啤酒压制心中的恶心感,原来他们真的可以为了钱出卖自己,项允超把最后的酒扫光,和朋友告辞,跌跌撞撞的跑出酒吧,他不敢再呆下去,如果再不出去就会看到薛可勇进来,去那个包房,之后的事情他不想去想,只要想到项薛可勇用那具诱惑的身体承欢到别的男人身下他就恶心的要吐。

不知道是不是心里太紧张,几瓶啤酒就让项允超软手软脚,最后项允超在酒吧对面的酒店开了一间房,他不想把薛可勇想得那么不堪,他拨打薛可勇的手机,无人接听,挂断,无人接听,挂断,项允超重复着拨打手机,等待的同时又灌下半瓶红酒,双目渐渐染上疯狂的红。

终于电话接通了。

“喂,薛可勇?”项允超长吐一口气,握着手机的手心都出汗了,“你在……”

“啊,项先生……哈啊……你、你找我?”

手机另一端传来薛可勇喘息的声音像一盆冷水将浇得项允超浑身凉透,他恨自己头脑竟然还不够醉,不然怎么能还听到背景有女人的娇喘和另一个男人喘粗气的声音。

“你,在哪里?”如果还有理智,项允超已经把它用在了克制自己颤抖的声线上,他闭上眼睛,透过酒店的玻璃望向马路对面的会所。

“我在谈客户……哇,好痛……不要……”

项允超掐住自己的掌心:“你在忙?”

“啊?啊,我、我这边有点事,不如我一会打给你?”

很着急挂电话?还有碰撞的声音,很激烈啊。

“好,我把地址发给你,你来找我。”这次不等薛可勇回答项允超先挂断电话。

 

薛可勇收起被电话转身看一片狼藉的包房。

YOYO缩在沙发上站着,他伸手把YOYO抱下来,抹了一把自己额头的汗打趣地说:“大小姐你也不看看自己鞋跟多细,不怕踩坏沙发让你赔。”

YOYO伸手打薛可勇:“都说让你赶快来啦,怎么拖到现在才到!吓死我了。”

薛可勇把醉倒在地上的猪头男拖到一边,把茶几复位,刚才他腰撞到上面真是疼死了:“想不到死猪头喝醉了这么大气力,你干嘛灌他那么多酒,要是我再晚到一会儿你就吃亏了。”

“那他非要动手动脚,我这个月额度又差很多不好推开他,想着把他灌醉就没事了,谁知道他越醉越疯。”YOYO整理自己的衣服,刚才一进包房猪头男就不管不顾的来亲她,要不是薛可勇及时赶到拦住猪头男她真的要吃亏了,“那谢谢你喽。”

刚才和猪头男拉扯把薛可勇衬衫扣子都扯崩了,脸上挨了一拳嘴角也破了,最惨是后腰撞在茶几角上,YOYO心疼地问他要不要去医院。

薛可勇捡起地上的合同书递给YOYO,又擦擦自己的嘴角无所谓的说:“没关系,我在监狱里挨打惯了,这点伤没事的。还好我们先框他把合同签了,算了算了,受点伤也值了。”

YOYO接过签了字的合同书抱在怀里,还很不好意思地说:“那我明天再带草药茶给你喝。”

薛可勇惊恐地摆手,突然想到刚才项允超还约了自己,掏出手机就看到项允超把地址发了过来,就是对面的酒店。


评论(37)

热度(252)